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98年度「協助企業人力提昇(聯合型)計畫」 – 0729 11簡易西餐製作

0729 11簡易西餐製作

講師:陳秀嬌

授課時程:0729

課程大綱:  
1.西餐製作的濃湯類沙拉類等2.西餐餐桌的佈置與用餐禮儀3.餐具配置與使用實物操作

IMG_7104 IMG_7137

IMG_9545
心得報告
1.康馨云
今天的課程好好玩,做一個類似鬆餅的東西,可是比它再小一些,可是他有包餡而且大小可以自己決定,我個人認為小的比較可愛,也比大的容易吃,小的一口就吃掉了,可惜餡有點甜,沒辦法吃太多。
2.劉秋蘭
學習了製作小點心的方法,看起來可能只是一些簡易的小點心,但其實其中有大大的學問,希望未來機會可讓我ㄧ展長才。
3.彭衍威
西餐飯後的小點心可以為精緻的一餐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今天實作的項目包括銅鑼燒、麻糬、黑糖糕...,製作簡易口感又好,自己在家做也很方便。
4.劉俊毅
西餐是一種講究氣氛,擺盤的用餐模式,今天跟著老師練習許多項目,每一項皆有參與到,覺得簡易西餐的材料都很好取得,料理容易,家中宴客也很美味得體。
5.陳欣慧
凡是參加過正式餐宴的人,一定可以從餐桌的擺設方式得知這頓飯將有哪些菜餚,記住液體在我右邊,固體在我左邊的原則,這樣就可以很快熟悉餐桌的擺設。
6.游凱庭
從離自己餐盤最遠的刀、叉或匙開始用,然後朝著餐盤的方向,每道菜依序使用一種餐具,甜點匙與叉通常排在餐盤的上方,不過有時是隨著甜道一道送來。
7.羅劉美連
簡易西餐製作,我今天上課學很多東西,做得很高興,老師教我們做西餐還有做一些甜點,希望以後可以學以致用。
8.劉淑娟
簡易西餐很簡單,材料也準備的很快,而且,老師也很用心,原來有些東西都是簡易西餐,在外面也都學不到,今天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9.江金蓮
我們不懂得西餐的次序,該如何去配菜,今天學到簡易的西餐,要搭配主食,副食及前菜沙拉,要分別配上顏色裝飾,才能顯現西餐的高貴。
10.徐碩謙
今天上的課學到好多,收穫也很多,其中有一個養生就是他的配料,蠻適合老人家又不會太甜,也不會很硬,軟綿綿QQ的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