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98年度「協助企業人力提昇(聯合型)計畫」 – 0629 30飯後甜點製作實習




















講師:張舒涵
授課時程:6/29
課程大綱:
1.製作器材的介紹
2.有機養生點心的製作流程
3.所需要注意的製作事項

心得報告:
1.康馨云
養生月餅蠻好吃的,吃起來很健康,指導老師蠻用心的教我們,如何做月餅讓我們受益蠻多的,我們這個製作以後也可以做給家人吃,在這課堂上也收穫蠻多,也學到真正認真,努力做什麼事才會成功。
2.康大為
我們今天學做養生月餅,真的滿好吃的,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如何調配,如何做讓我們又學到一項如何吃到對身體健康的月餅,我們真的學到很多,真的感謝老師用心努力指導我們。
3.劉秋蘭
今天老師交得養生月餅,讓我們知道如何吃得健康,現在人吃的東西都很油,對身體也很不好,我覺得多吃ㄧ點養生的東西也能讓身體好。
4.彭衍崴
老師今天教我們做養生月餅,雖然剛開始絕得很困難,因為是初學者的關係,但是知道養生的東西對身體很好,很值得我們去學習也很有意義。
5.羅劉美連
我第一次做有機養生月餅,老師交待要注意那麼多事情,但是做完以後才發現老師的指導做的養生月餅真的很好吃,也很有成就感。
6.莊順雄
做養生月餅要很多技巧,在今天學到了很多,也很開心,竟然可以學到做有機養生月餅做起來也很漂亮就跟外面的一樣。
7.游愷婷
我第一次聽到養生月餅這個東西,但真正的老師在旁教我們做時養生月餅不但吃起來好吃也對身體很健康,真的很不錯,也可以教人家做好吃又健康的月餅。
8.陳永順
養生月餅的做法真的很簡單,只是裡面有些要注意一下 ,才會有口感才會好吃,只是也要等一段時間,包得餡料也要包起來,要不然做出來得都會不好看。
9.劉淑娟
養生月餅在外面都沒有聽過這種的,今天上課過後我才知道原來外面賣得做法是這樣,而且,原來也很簡單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
10.林雪英
我從來都不會做東西,但第一次做得有機養生月餅,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很健康,而且材料簡單又很充足真的很不錯。
11. 王淑芬
養生月餅吃起來真的很健康,不像外面賣得,而且它吃起來很有口感很好吃,而且材料其實也很簡單,讓人吃了又吃令人回味。
12. 江金蓮
第一次做有機養生月餅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要注意得事情,不過,做完以後卻發現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也很好吃,學完之後也很不錯。
13. 廖美智
養生月餅真的很好吃也很健康,老師在課堂上很努力指導我們如何做月餅,不但外型很好看也真得很好吃,有機會也會做給家人吃看看,我認真學會很多東西。
14. 徐碩謙
養生月餅做得真得很好吃,我第一次吃到也是第一次做,真的好有成就感,只是它的做法很多都要注意,要不然烤出來得會不好看考得好吃而已。
15. 王瑞蘋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都是第一次做有機養生月餅,做得大家都覺得很開心,也希望以後可以在多學這種得第二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