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98年度「協助企業人力提昇(聯合型)計畫」 – 0904 19 行銷的技巧與演練(實務演練)

講師:簡志達

施訓時間:0904

課程大綱:

1. 商品的知識

2. 販賣的技巧

3. 行銷的通路

IMG_8914 IMG_8933

IMG_8935

心得報告:

1.康馨云

傳統的銷售培訓注重呈現產品功能和利益,確認購買信號,以及成交。發現客戶需求,闡釋不解決問題的後果,或其他行銷的技巧,這些技術已經不只是銷售而已,它創造了長期的客戶關係。

2.彭衍崴

「讓他人相信並且信任你,是成功的一項必備要件。」老師曾經說過在產品賣出去之前要跟客戶打關係,必須得到他人的信任,才能進入下一步驟…等,有助於我在獲得所期望的資訊過程中,能夠運用。

3.劉秋蘭

想要成為優秀的行銷者,關鍵在於了解行銷與顧客之間的區別。這門課程介紹的行銷技巧,將幫助我達到雙贏的結果,建立良好的業務關係。

4.游愷庭

我很喜歡這門課,老師教導很多課程內容,像:21世紀的行銷概念、態度決定收入、行銷的態度、成交的技巧…等很多我都感有興趣,我也很認真上課,也獲得很多知識。

5.劉淑娟

增加個人的價值,創造被利用的價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神話。現在客戶與以前有何不同,你不只是在賣產品,你更是在賣感覺。雖比別人貴,但品項很多,到處都有,方便的感覺。

6.康大為

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什麼才是最有效的行銷技巧,就是態度、服務,也就是你給顧客的感覺,今天演練了幾個行銷小技巧,包括假設購賣、小狗行銷法、演練與客人寒暄卸下心防,都是適合用在我們觀光賣店的技巧。

7.江金蓮

這門課讓我印象深刻的流程裡的一些話,就是「態度決定收入」,沒錯!不管是哪些服務、產品,或是無形產品、無形服務,都需要用好的態度去把產品銷售到客戶心內的需求,客戶才會願意掏錢來買這產品,所以態度很重要!

8.徐碩謙

行銷的技巧與演練讓我得到很多專業的知識,也解說銷售技巧的六大流程:1.寒暄2.開門3.說明4.顧客問題解決5.成交6.客服…等其他課程的內容,對往後在社會上的工作場所是很有幫助的技術。

9.陳永順

行銷法則,首先要學會「自我管理」當你能自我行為控制得很完善之後,就要自我準備,最後才是自我行銷,在行銷中,本質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不可以違法」以及不違犯道德,如果一個人本質偏掉了,那你要行銷就會變得困難重重。

10.莊順雄

行銷的技巧與演練,常用過去的經驗處理未來的事情,增加個人的價值,創造被利用顧客,滿意,介紹客戶假設性成交法。

11.寥美智

這次課程教了很多行銷,人與人之間的對應方是該如何賣出手上的物品,如何賣得好,原來賣東西不光是賣產品,更是賣一種感覺。

12.林雪英

對於這門課的感想,對任何事業或人際關係是有幫助的,對人銷售商品最初的關鍵是態度,如果態度不好,客戶自然不會去注重產品的特點,就直接掉頭走人,所以賣產品前要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把私人的情緒發洩在客戶上,會造成公司的形象與損失。

13.羅秋華

這次的課程較具商業性質,因為是行銷手法的部分,讓我獲益良多也懂得很多之前聯訓沒有過的。

14.羅劉美蓮

要做「一個好的行銷」必須要做「市場調查」,了解「顧客需求」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做過市場調查,瞭解大家到底需要什麼?如果沒有做好這部分就將產品上架,想必會敗得灰頭土臉的,得不償失啊!

15.陳韻芬

21世紀的行銷概念就是要增加個人價值,克服增加滿意度,增加與眾不同的競爭力。與以往不同的是,現在的行銷不只是在賣產品,更是賣公司、個人,是一種”感覺”的傳遞。

16.盛兆旗

常用過去的經驗,處理未來的事情,過去的經驗,只能當參考,需創造與眾不同的競爭力,我們要靠團隊的力量,面對訊息萬變的市場。

17.錢康漢

這門課讓我真正了解到行銷的基本概念,也透過老師辦小活動遊戲來一邊演練一邊學習,老師也一邊教導學生如何拿捏,讓我又有得到許多專業知識了!

18.羅華榮

除了行銷中需要注意的項目之外,還有很重要的是溝通,如果與人溝通無法清楚的話,會帶來反效果的,藉由參與這門課程,可讓我得知行銷技巧的知識,將來我工作我會利用這些知識來發展我的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