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我思故我在

4/14這個數字對我而言意義非淺,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而如今卻是日曆上被塗成黑色的日子,
就在這天,在台榮民總醫院被驗出多發性骨髓瘤,
醫生毫不保留的說,這就是癌症不過只是第一期,
雖然是擎天闢利,我居然沒有掉一滴眼淚,
將自己交給醫生,勇敢接受治療,
第一次做化療,只能說生不如死,算了放棄吧!
老天算是眷顧我吧!化療並沒有讓我吐得要死要活,反而是胃口大開,
只要睜開眼睛,就要找東西吃,體重整整多了10公斤圓圓的,
而如今已進入第二療程,每星期打一針要連續打四個月,
之後抽骨髓檢查癌細胞的數量,
接著再打標靶的藥四個月,
大日子來了!骨髓移植---接著休養新生活開始,
依然上班依然寫計畫在忙碌中時間飛逝!
腦袋瓜沒有老殘,除了感謝所有的朋友!也感謝老天給我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